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徐帅×封景】我怎么带了你这么个艺人【一】

第一章 起点

从ESE辞职之后,封景在杜云修家赖着将近一个月了。杜云修刚拿了新人奖,和ESE的合约也即将到期,目前正面临着紧锣密鼓加紧宣传的时期。顶着这个压力,再加上看着自己的银行卡账单逐渐的拉长,封景不得不提前了工作室的准备计划,然而资金却成了很大的问题。
狡兔死,走狗烹,这句话他自己也说过。没了艺人总监的光环,他封景,真正的朋友还有几个?寥寥无几的至交里,也借不到太多的资金来周转,毕竟这个圈子朝不保夕,大家过的也不容易。
杜云修当然是站在他这边,为工作室投入了这两三年攒下的积蓄。封景知道,这笔资金他是拒绝不了的,执拗如杜云修,肯定会用各种理由来说服他,而他,对那个人的认真也并没有办法。
他不是不懂自己的感情,经历了这么多,他知道现在的他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伯乐了。然而他也知道,那个人老好人的脾气见谁都暖,却也刚好戳中自己感情的软肋。而且他更知道,杜云修对林萱,绝不是单纯的同情,单纯的兄妹。眼神骗不了人,他封景也不是傻瓜,总不能,再傻第二次…
其实没了感情又怎样,他是谁,战无不胜的封景,无论有多糟,他都要骄傲的过下去。
还站在新办公室的落地窗前想事情的封景自然没注意到抱着招新资料进来的Amanda。这个男人,对于她来说,一直都是神,是一个目标,也是一个无法触及的梦想。但也是这个男人,在她落魄的时候,伸出了拉起她的手,尽管他自己也同样的颠沛流离。在Amanda心里,现在的封景,更像一个可以托付真心的朋友。
“封董,这是您点名筛选出来新人资料,请过目。另外,您看明天能不能抽出时间去面试现场把关,毕竟这是工作室的第一批练习生。”
“好,我知道了,也到了下班时间了,你先回去吧。”窗前的男人转过身来,夕阳的余晖洒进来,晕染着他的轮廓,明明是一个更适合当艺人的人。
“对了Amanda,云修的事,你时刻注意着ESE那边的动向。剧本方面提前去和导演联系,务必保证他合约期满后不要有空白的时间。”
“好的,我明白。”
看着关上的门,封景斜倚在办公室沙发上翻着资料,现在的竞选者,全部是专业表演院校出身,一抓一大把,但要说演技,能有几个第二个杜云修?现在的工作室,除了马上签进来的杜云修,急需培养出一个后起之秀,才能让这岌岌可危的局面得到扭转,才能让工作室站稳脚跟,才能……不让厉睿看不起自己。
有些烦躁的捏了捏手里的资料,封景刚拿起还冒着热气的咖啡,玻璃茶几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

“老爸~,我都跟你说了,我不需要你帮我联系什么面试,我自己能行。”躺在床上的青年使劲的皱了皱眉,翻了个身用被子捂住头。
“就你,嚷嚷着自己一定能考上军艺。结果呢,表演过了,文化课栽了。你说你这臭小子什么时候能让你老爸省点儿心啊。我告诉你这事儿我已经跟人家李叔叔说好了啊你必须去,要不然你爸这礼钱全打水漂了。”有些发福的中年男人坐在床边,瞪着床上和被子蜷缩成一团的儿子。
“老爸,你这靠谱吗,我咋这么不相信你咧……”呜哝的声音从被子里隐约传出来。
“你老爸我什么时候不靠过谱了?行行行了,你早点睡,我这两天给你找个辅导老师多练练,听说人家可是阅人无数的经纪人,你也多少有点紧张感!还有啊你把这家乡话给我改过来,总不能带着山东腔去吧。”
“好好好,我。知。到。了,标准吧,你去睡吧啊~”
等到屋子一片漆黑的时候,徐帅才从被子里钻出来。当初自己想考军艺,但还是被文化课拖了后腿,其实各方面原因都有,他也怨不了谁。退伍一年了,战友们也各自有了发展的方向,本来他可以努力一把争取提个干,然而他骨子里还是想要演戏,那种强烈的欲望灼烧着在部队的自己,促使着他做出最后这个决定,退伍,然后追寻自己的梦想。
其实对于徐帅来说,23岁年纪已经超过了出道的最好时期,这一年试投了好几家经纪公司,面了几次试,到最后不是消息都石沉大海,就是自己的表演风格公司无法接受。然而他相信,冥冥之中总有那么一个人会理解他的想法,能和他并肩前行。当然,这些都是后话。目前……还是这个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的自己……
于是济南的某个别墅区的某个房间里深夜发出来一声幽幽的感叹:
我的命运,咋这么多舛啊啊啊啊啊啊啊!

—————————————————————
第一章居然没写到初遇……背景还是要交代清楚嘛……下一章就是面试了我得好好构思一下……话说看到这么多想看帅帅如何折腾封总的姑凉们我也就放心了23333333嗯这篇文可能会有云景线吧毕竟我狐狸是个天真少男……其实帅帅并不是灰心丧气了毕竟他是个小太阳,只是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有打击,帅帅可以算是比较一帆风顺的了。嗯这章之所以叫起点也是因为这不仅是狐狸人生的新起点也是帅帅演艺道路的起点。嗯以上就是lo主习惯性的更文之后的碎碎念【捂脸逃】
对了,帅帅的口音请大家脑补我实在是打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不出来的再去看一遍大学生士兵╰(*´︶`*)╯

评论(2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