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徐帅×封景】我怎么带了你这么个艺人【七】

第七章 封云工作室

日子到了盛夏,杜云修和ESE的合约正式到期,随即就签入了封云工作室。

两大股东聚齐,封景打算正式的办一场新闻发布会,一来是宣布工作室的正式运营,二来是通过发布会介绍旗下的艺人以及工作动向。

徐帅第一次见到杜云修,是在路过封景办公室的时候。

那天Amanda叫他回工作室商量代言的事情,并且告诉他封景这段时间会很忙,所以他接下来两个月的拍摄跟进工作由她来负责。虽然封景平日里经常调戏以及各种嫌弃徐帅,但是突然间两个月见不到封景,徐帅心里突然有些说不出的难受。

他透过百叶窗看着屋子里正商讨着什么的两个人,以及他们了然的相视一笑,突然觉得那是一种第三个人无法进入的融洽气氛,还有无言中的默契。

突然就好羡慕这种感觉。

——————————————————————

封景放出发布会消息的瞬间,就被各大媒体疯狂的转载。

工作室的成立,无疑是封景选择公开和厉睿作对,而所有的人也都等着ESE方的回应。然而在某家知名商界周刊采访厉睿时提及此事,他只回应了两个字:恭喜。

抱着看好戏心态的人像一拳打在棉花上,而关心封景的人都暗暗松了一口气。但是只有封景知道,厉睿,他也选择了放下。

从此,他们就像不曾遇见过。

虽然媒体没有等到腥风血雨,然而封云工作室的成立,依旧是最吸引眼球的一件事。自从金柏奖后,作为最佳新人的杜云修却一点消息都没有,这次记者会,无疑是他复出的头炮,各方都很期待封景究竟要如何扭转局面。此外,虽然封景没有公布封云练习生的名单,然而多多少少还是有消息露出,这几个月来,这些练习生都有了不错的成绩,这次的发布会,也是他们的签约仪式。一般发布会都是记者媒体,然而封景特别开放了一些名额给一些活跃的粉丝。虽然说媒体操控着艺人们的命运,然而这个时代舆论导向更为重要,而粉丝群体,正是舆论导向的主力军。

发布会在一个富丽堂皇的酒店宴会厅举行,各大媒体悉数到场,一些和封景交好的名流也都前来捧场,再加上前来助威的各家粉丝,一时间场面蔚为壮观。

封景今天出席时穿的衣服十分讲究。深紫的修身西装搭配黑色衬衣,胸前是银色的羽毛胸针,整个装束和这个庄重的场合无比的契合。然而在发型上,封景却一改往日的凌厉风格,刘海柔顺的贴附在前额,使得整个人多了一丝亲切的感觉,从而拉近了和到场媒体的距离。

封景第一个宣布的消息,就是一颗重磅炸弹,甚至是连当事人杜云修都不曾知晓的重磅消息。法国导演Luc.Rohmer经过半年多的筛选,最终决定让杜云修来出演他筹备已久的新片《皇家冒险》中的唯一的华人角色。

霎时间,台下一片惊呼,Luc导演的新片动向一直对外保密,如今终于揭开了面纱。这位殿堂级的大导演,每一个出演他的新片的演员都会在国外的影坛大放异彩,而细数国内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的艺人,可能也只有谢颐和林萱。杜云修一个出道仅仅两年的新人,能够和这样的大导演合作,无疑将轰动整个娱乐圈。

台下杜云修的死忠粉开心的为偶像欢呼,而封景也唤来捧着Luc发来的合约的工作人员以及台下一脸惊喜和有些愣忡的杜云修进行现场签约。

为了对新片进行保密,封景回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待拍完照后就把杜云修带下了台坐在工作室专门安排的位置上。

“想问什么,一律奉告。”封景好笑的看了看还有些没缓过神的杜云修。

“这个消息,怎么没有提前告诉我?”

“其实,我也是昨天才收到的消息,当初厉逍争这个角色这么久,我也以为厉睿已经帮他拿下了。”提到这个名字,封景有些顿了顿,才继续说道:“算你好运,有人在背后捧你,这个角色,不是一般人就可以拿到的,虽然,我也猜不到究竟是谁。”

然而事实上,封景有六成的把握,这个背后帮了杜云修的人,无疑是林萱。

但是他从心底里,不想让杜云修想起这个名字,无论是为了谁。

“这两个月的拍摄,我会陪着你一起去,毕竟你对于国外的影坛是初出茅庐,我担心会有应接不暇的事情。”封景皱了皱眉,即使是他,对于国外的经纪事物也是所知甚少,杜云修这一次,成功了是漂亮的翻身仗,而一旦出现问题,他也不敢想象后果。

“我懂,谢谢你,封景。”注意到封景的表情,杜云修握上封景无意识攥紧的手,温和一笑。

话音刚落,粉丝区又传来一阵尖叫声,两人向舞台望去,就看见徐帅笑着和凑上前去拍照和采访的媒体打招呼。纯白的衬衫,搭配鹅黄色的针织衫,徐帅的造型和真人秀里的弟弟无比契合。

“徐帅?”看似疑问实则为肯定的语气。

“你认识?”封景挑了挑眉看向一旁的杜云修。

“在家待着的时候,偶然翻到了他的真人秀,是个不错的男孩子,看样子人气也很高。”杜云修看了看后面奋力呐喊的粉丝以及被徐帅的回答逗笑的女记者,问道,“你在带他?”

“没错。”封景向采访到一半对他投来询问的眼神的徐帅点了点头,“这个孩子,前途不可估量。可能,你需要担心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杜云修看着封景,无奈的笑了笑。

——————————————————————

徐帅下了台,四处都没有找到封景,然而推开化妆间的门时,却意外地看见正在卸妆的杜云修。

徐帅有些尴尬,第一次见面,他对于这个既是前辈又是老板的男人不知该如何打招呼。杜云修却先开了口,招呼着徐帅坐到他旁边。

“徐帅你好,初次见面,我是云修。”

“云…云总,您好…”徐帅有些紧张的握了握杜云修伸出的手,心里怨念着这种关键时刻居然到处看不见封景的人影。

倒是杜云修笑了笑,解围道:“不必这么客气,我也就是封景的合资人,谈不上什么云总,我们年纪也相仿,要是你不介意,就叫我云修哥吧。”

“恩,云修哥~”乖宝宝徐帅冲着杜云修露出人畜无害的一笑。

“行了二位,客套的对话还要聊多久?”不知何时出现的封景倚在门口,看着气氛略尴尬的两个人,顺便对着收拾完毕的杜云修勾了勾手指,“云修,我还有一些具体的细节要跟你商量,走吧。”之后对徐帅说,“我这两个月要跟着云修出去,你给我乖乖听Amanda的话,我可是会随时监督你的。要是有事,随时打给我。”

两人走后,徐帅一边卸着妆一边怨念道,“我哪有那么多的问题…”

然而正如封景所料,没出两周,徐帅的电话就来了。

-----------------------------------------------------------

这章真的好尴尬啊,情敌见面23333 lo主从来没写过大三角。。。

可以说这是过渡段,后续就是帅帅逐渐理清感情了~~~唔以及会再次被小虐到的狐狸。。。【心虚划掉】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