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帅景的甜段子二号 封景前传

很久之后,大概是徐帅出道四,五年的时候,他接了一部青春励志片,演了个酒吧服务生小哥,叫高飞。
那时的徐帅已经是炙手可热片约不断的演员了,对于他愿意花70多天,可以拍一部电影的时间去拍摄一部轻喜剧,媒体们很是不解,甚至粉丝们也很是不解。个中原因,也就当事人以及他亲爱的经纪人知道了,虽然这个原因极其幼稚,得到了某位经纪人的强烈鄙视和嫌弃。
其实最初也不赖徐帅,这个脑洞还是他的迷妹们帮着他打开的。
粉丝嘛,就喜欢八一八爱豆从前的各种故事,然后就被蠢萌的不要不要的。某天一只迷妹在一个很不起眼的视频网站里扒出来一部微电影,里面的男主跟徐帅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一样。
于是粉圈就炸开了。
迷妹一号: wuli帅帅这么早就出道了,我居然现在才知道(つд⊂)
迷妹二号: 这广告片画风真梦幻【拍桌笑】
迷妹三号: 楼上你一定是黑我要艾特帅帅拉你进小黑屋@徐小帅
…………
迷妹n号: 不对啊,看这画风这片子好早了,算一算徐帅那会还在上高中吧…【扶额】
迷之沉默好久……
迷妹二号: 所以说…这个人是谁【惊恐】
迷妹五号: 也没有演员表啊…搜不到名字…
狐狸是我的: 咳,你们好像忘记了一个人…看我ID…
迷妹三号: 对啊这是封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封狐狸居然有这么傻白甜的时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今粉丝不单单会关注偶像的微博,什么经纪公司,经纪人,助理以及造型师等等等等的消息都要掌握在手。封景作为徐帅的经纪人,这些年为徐帅的尽心尽力,粉丝都看在眼里,再加上既傲娇又妖孽的性格,也是圈了一大波粉,所以自然是受到了迷妹们的热切关注以及喜爱,然而封女王对于微博并没有什么兴趣,所以有关封景的消息,都是从徐帅的微博晒的和封景【秀恩爱】【划掉】的合照里知道的。
这么一来二去的讨论,早就被网瘾boy徐小帅看到了,某天深夜徐帅暗搓搓的躲在被子里欣赏自家经纪人傻白甜的青春时期,还要忍住不惊动身旁睡着的正主,也是really心疼。
然后徐帅就趁着封景出差的那几天自己接了这部剧。
然后就被封景锤了一顿。
等到自家经纪人撒完气后,好奇宝宝徐帅还是没忍住,冒着再被捶一顿的风险问封景这是什么时候拍的。
封景说,这是他刚出道没多久的时候接的,那时的他,和片中的唐威一样,迷茫不知所措,现在想想真是好丢脸。
话还没讲完,就被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还有温柔的话语,对不起,那时没有我。
封景吐槽,有了你可能会过得更惨。
然而还是回抱住了揽着他的少年,那些灰暗的日子和记忆,都过去了。
“不要生气了,我只是…想拥有着和你相似的东西,这样就可以离你更近一点。”
“傻瓜。”
从前你的人生,我无法参与,所以原谅我天真的想要更像你一些,让我如今的人生镌刻你以前的影子,这样,就好像我一直陪在你身边。
————————
写了半天觉得自己逻辑有点问题,但是想了想还是放上来了,马上要开虐了先来点糖←_←
妹子们都说慢慢爱是封景前传,这个梗终于用上了——顺便带小飞飞玩~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