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徐帅×封景】我怎么带了你这么个艺人【十】

第十章 骤变

封景回国那天,临上飞机前徐帅就嚷嚷着要去接他,封景拗不过他,最后打电话特意吩咐让Amanda把他全副武装后护送到机场。

结果还是低估了徐帅现在的人气。

封景特地选了VIP通道出来,希望拉着徐帅尽快远离公众场合,结果等他领完行李后远远地就看见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人以及一旁扶额无奈的Amanda,等到人群向外散去一些之后,他才看见被堵在里面的徐帅。

最可气的是某人没有一点自知,连口罩帽子都不给他带!

Amanda看到封景从出口出来时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上前去帮他提过手里的行李箱。

“你怎么让他就这么出来了?”封景看了一眼Amanda,头痛的揉了揉眉心。

“我是劝过他,可是人家找了一堆理由来反驳我。”Amanda叹了口气,向封景诉说她出门前的“血泪史”。

“咱家这位艺人,昨天晚上就发微博说要来机场接人,结果一大早助理就告诉我粉丝在机场门口守着,我去接他时特意嘱咐他戴好帽子和墨镜,结果他就这么出来了,还跟我说戴着这些会被当成神经病。本想着就几个粉丝,没想到围观群众也这么多。”

Amanda看着注意到封景后热情的和粉丝挥手告别的徐帅,好笑又无奈:“不过您走的这段时间,他真的成长了许多,人气也迅速增长,不出意外,今年电视剧盛典的新人奖,我们可以考虑竞争。”

“这段时间,找个造型师教教他穿衣,你每天去盯着他上课,他要是不从就来告诉我。”封景接过Amanda递过来的帽子和墨镜,向着飞扑过来的徐帅走去,还没等某人熊抱上来,就狠狠地把帽子扣在他头上。

徐帅立刻就蔫了,撇着嘴可怜兮兮的看着封景,“封董,这是我早上刚吹好的发型…”

“又不是出席活动吹什么发型!”封景顺手把墨镜也扣到徐帅脸上,“既然混得有名有姓了,就要有个艺人的样子。”

“可是这样真的好蠢啊…”徐帅跟在他家经纪人身后默默地怨念。

“蠢也要给我戴上,粉丝会考虑你的安全,但其他人不会,更何况粉丝也有不理智的时候,伤着怎么办?”

结果被骂了半天的少年立刻就来了精神,“封董你是在关心我么,嘤嘤嘤好感动中午给你做饭吃~”

封景无语,此刻他好想扭头飞回法国或者把他面前的这个人打包扔出去。

那天中午,徐帅简直是动用了毕生的厨艺给封景做了满满一桌子菜,惊得一旁跟来蹭饭的Amanda目瞪口呆,并且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自己是一个特别明亮的电灯泡,于是找了个理由早早地溜了。

最后饭桌上就剩了封景和徐帅两个人。

明明很想念,结果见到了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空气霎时凝结,让徐帅想到最近很红的那句话。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个,封董,快吃。”

徐帅挠了挠头冲封景笑了笑,默默地低头开始和面前的饭菜战斗。不过徐帅真是饿了,一大早就爬起来冲到早市和一群大爷大妈竞争新鲜的菜,匆匆的收拾了一番后连早饭都没吃就去机场接封景,回来后就又火急火燎的做饭。

不过他开心,什么苦什么累都觉得值得。

封景就吃得比对面狼吞虎咽的那位优雅多了,刚刚太急着赶回来,没有好好看看他家的这位当红艺人。将近两个月没见,徐帅瘦了,以前被封景吐槽“艺人哪有这么圆”的脸尖了许多,从侧面望过去,轮廓十分的清晰。估计是角色需要,头发也变得短了,并不像之前那样梳的服服帖帖,有的地方看起来甚至摸上去会有些扎手。

这样的徐帅,不开口的时候多了一份成熟稳重,当然跟他哼哼唧唧的时候立马打回原形。

说实话,虽然徐帅平常经常粘着他很烦人,不过走了这么久,回来看到他竟然觉得好亲切。

大概,自己是把他当成顽皮的弟弟了吧…

两人无比和谐的吃完了这顿丰盛的午饭,各怀心事,但也融洽。徐帅甚至想着,下一步该如何把封景追过来,然而他们之间,又怎会这么简单。

-------------------------------------------------------------------------

最近一个大导演正在筹备一部质量不错的青春片,大热的IP,编剧和制作团队也很给力。那天导演带着创作团队在上海设宴约见了很多制作人和圈内人士来商讨选角的事情,封景也在邀请的名单里。

虽说是公开选角,然而看起来导演早就有了心仪的人选,事实上封云工作室在一周前就接到了对方团队发来的合作意向书,对方说导演看上了封云工作室的一位艺人,觉得各方面都适合男主角的设定,希望可以和封景见一面商讨具体的事宜。

这部片子是在年后才开机,然而封景已经可以想象这么精良的团队拍摄出来的效果以及大热IP所带来的人气,这一次的合作对于艺人和公司无疑是一次大的推动。

虽然导演已经有心仪的人选,然而按照常理封景还是让Amanda带着公司全部艺人的资料和他一起去了宴会的私人会客室。

主宾落座,导演也是爽快人,寒暄了不多就进入了正题,开始翻阅封景递给他的资料夹,不一会就指着其中一页笑道,

“就是他,一开始我还不太确定他的名字,毕竟只是当时惊鸿一瞥就觉得他适合。”

封景接过导演手里的文件夹,上面徐帅白衬衫的证件照笑得无比灿烂。

其实封景有预测过导演的人选,这段时间工作室陆陆续续签约了很多有实力有资历的演员,但万万没想到他看上的竟然是出道了不到一年的徐帅。

“严导,不知您是因何渊源看见他的呢?”虽然很多未上映的剧集和影片都未向大众公布,但是在娱乐圈内部和媒体之中多多少少也会流传一些样片或者拍摄的花絮,封景猜测估计是徐帅刚刚杀青的那部剧引起了导演的注意。

“说也好笑,我是陪着我家姑娘看综艺的时候看到的徐帅,小丫头是被迷的晕头转向的,不过这也证实了他的确对于这个年龄段的人群很有吸引力,而我们的片子所面向的人群也大多聚集在此。”

回忆起那段拍摄时光,封景也是哭笑不得,不过当初只是为了推他出道的举动,竟然无意间被导演所看重,果然这个圈子,是讲究时宜和运气的地方。

电视剧的拍摄周期长,需要制作的时间也久,没有多少人可以等得起,然而电影却不同,拍摄时间快,上映也快,对于艺人们来讲,是提升知名度的最好道路。许多演员都是从电视剧开始才步入影坛的,也有很多人的演艺生涯,只能待在电视荧屏里。

徐帅如果接下了这部戏,那么明年就可以借此机会进军影坛,那么对于只颁电影的金柏奖来说,明年的新人人选里,就很可能会有徐帅的一席之地。

然而一个念头闪过封景的脑海,就连他自己都无法控制。

“徐帅年后的确是还没有工作安排,”封景优雅的合上资料夹,冲导演笑道,“不过我担心他刚出道,经历也少,演技方面或许会差强人意。”

“封董?”一旁的Amanda一惊,这么好的机会,封景怎么会拒绝?

本以为封景会爽快的答应,导演也没想到他来这么一出,况且从他的语气听来,虽然有客套的成分在,不过导演也是老油条,听得出他话中有话。

“那封董的意思是?”

封景把资料夹向后翻了几页,递给导演,“云修,您应该知道吧?他跟徐帅也差不多年龄,要说演青春片也并不是那么违和。另外,云修出道早,在演技方面也是颇有自己的见解,导演是否考虑,对比一下他们两个?”【实在忍不住了这句话我自己都觉得好违和怎么办…耿直之魂蠢蠢欲动…我真的不是故意出来打断剧情发展的…】

“是是是,云修我自然知道,他拿新人奖的《唐云起》我也看过,的确是一个有演技和潜力的演员,但是对于这部片子,我还是想启用一个演技没怎么开发的演员,这样一来,才更容易去塑造形象,有的演员或许有经验,但是同时也会定了性…啊不过既然是封董推荐,凭你在圈子里的资历,我也相信你的眼光,那我就回去考虑考虑,一周后给你答复。”

封景没有把话说的太绝对,导演自然也不会。每个公司里都会有相应的计划,捧谁也都是内部问题,他一个外人也不好参与。

“那好,一周之后我一定当门拜访。”封景起身整了整衣摆,向导演点头道别。

“好的好的,就这么说定了。”

------------------------------------------------------------------------

回去的路上,一旁的Amanda一直一言不发,直到走到封景办公室门口,她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封景却叫住了她。

“有什么话想说,就进来讲吧。”

------------------------------------------------------------------------

不造停在哪就停在这了。。。

我有预感看了这段你们会想打我,其实我也想打我自己。。。

说好不虐的我又要开虐了。。但是不虐就进不了高潮和结局。。。

那句话我真的想吐槽啊,说实话我写的时候自动带入了剧版人设,然后就觉得好违和。。。讲真剧版云修的演技根本没有拍出来原著的效果。

和演员无关了,其实马可的演技挺好,但是我感觉他那种老干部形象其实真的不适合演青春片,像他拍的思美人啊和杀姐姐其实就看着不违和。

个人看法,没有黑演员的意思。。。

所以这一点的话还是带入小说的人设吧。

下一章会讲到狐狸为啥会改主意,当然这次有点渣的感觉,但是其实他也无法搞清心里面的感觉。我觉得狐狸这时应该是已经对帅帅有好感,但是他总觉得那是因为他们比较相像,但事实证明这是错觉了,对于云修应该还是没有完全忘记,所以才会下意识想要帮他吧。。。

解释一下我的想法。。不然会觉得狐狸这么做好渣【扶额。。。】

大小番外加起来已经破三万字了,感觉好长,从来没写过这么多字啊,上次说12章完结看来我算的真的好准23333

 

评论(7)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