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湛萨湛】萨般若海湛晴空

九转玲珑阵的启动,带着他进入了另一个时空。
他睁开眼的时候便成为了前往西域的使者,摇晃的马车将他从睡梦中唤醒,掀开车帘,眼前即是大漠孤烟,长河落日。
夜晚的时候,旅队的篝火招来了截路的马贼,队里死伤无数所剩无几,他拼死抵抗着,逃过了一劫,捂着受伤的胳膊跑进了附近的一处树林,却迷了路。
伤口血流不止,他绕了整整一天,最后昏迷在地,他想着,可能此生再无法回到西魏,和她身边。
他醒来的时候,看到窗外淼淼的炊烟,艰难的撑起身体时,门外进来一个端着一碗粥的人,明眸深邃的眼睛,西域特有的卷发,他救了他。
他失踪的消息传回长安,王者不以为意,派了新的使者重新出发,他就这样被世人遗忘,除了他。
日久生情,或者是一见就已钟情,他本以为他们可以在这个僻静的小村相守至终老,然而这个时空,并不是属于他的地方。
凤卿尘和元凌找到了他,他知道他无法留在这里,那晚星星很多,月亮明亮,他最后眷恋的看着身旁熟睡的人,然后走入门外的光圈之中。
他走后,他疯一样的找他,他其实在桌上留了字条,叫他不要徒劳寻他,然而他不信,他知道他离开并非所愿,也执着总有一天可以见到他。
他离开了生活20年的西域,去了繁华的长安,投身于鱼龙混杂的客栈,只因那里是消息最广的地方。他看似泼皮又有些无赖,那只是表面伪装的狂欢。
回到西魏的他,渐渐消瘦,纠结许久,他堂堂皇家七殿下,撇下身份去求巫族回到大唐之法,而交换的代价,是他曾经珍视的握权天下。
……
那日午后,他打扫美艳老板娘的藏书阁,翻出一本古书,其中一页有一男子,束发戴冠,广袖长衫,眉目如星。他笑,又慌忙擦去书页上的泪滴。
外面忽然有客住店,他匆匆出门迎客,却看见了那熟悉的脸庞。
“我回来了,再也不离开。”

【萨般若海:佛教语,指极乐世界】
傻站组的小段子,不准备扩写了😂时代不同也是可以恋爱的。

评论(4)
热度(51)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