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作为一个艺人,徐海乔的夜晚是没有工作的。
而这一切,都是作为他经纪人的封景所默许的。
强硬的掠夺封景鼻息间的空气,被有些喘不过气的封景推搡在沙发上的顾天成擦着嘴角的余温看着封景笑的肆意。
“你是否有必要解释一下,昨晚你喊的那个‘海乔’是谁?嗯?”
“我好像没必要告诉一个控制欲膨胀到癫狂的人他是谁。”
“是吗?”顾天成逼近,挑起封景的下颌,对上封景明明灭灭闪烁的眼神。
“那让我用行动告诉你,你是谁的。”
一夜缠绵。
清晨的阳光照射在凌乱的床上,封景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只端着牛奶的手伸到他面前,那人的笑干净的没有一丝尘埃。
“早安,景。”
“嗯,早安,海乔。”
无论你是谁,痛苦或欢愉,我都爱你,我是你的。
————————————————
小段子,我不会扩写了,只是个脑洞😂开了车,不敢往超话发。
我怎么把我景写的这么抖m…

评论(2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