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徐家男团的七夕日常【林阙篇】

秦子阙在无数次翻过院墙又日常脚滑从上面摔了下来的时候,终于被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林儿林儿,快走,”待看清了近在咫尺的面庞之后,秦子阙蓦地跳起来便拉着韩林儿的手飞奔起来,
“我趁我爹喝多了酒打盹才溜出来的,要是让他老人家发现了,我的屁股又要被打开花了!”
调皮的风吹起前面奔跑的少年垂下的两缕发丝,白莲教圣童的嘴角也只为这一人上翘。
相握的手驱散了初秋的凉意,两个奔跑的身影融进街市暖黄的灯光中。
两人靠的很近,衣袖掩住了十指相扣。韩林儿生的本就俊朗,一身蓝黑的劲装更显得少年英气十足,平日里养在深闺的姑娘何时见过这般书里才有的侠肝义胆的人儿,擦身而过却忍不住回头望上几眼。
结果待到二人驻足于灯谜的摊位前,便有热情开朗的女子上来攀谈,有的人吃了味,松开韩林儿的手便挤进了旁边戏台围观的人群中。
乞巧的庙会一年一度,城里的青年男女全都涌上了街头,只是一个瞬间,秦子阙便消失在韩林儿的视线里。
突然有没来由的一阵恐慌,让韩林儿想起那次秦子阙被秦家的的政敌绑走的情形,那种他消失在视野的感觉,比那次剑险险擦过心房还要痛。
他像失去水的鱼,努力的拨开拥挤的人群,却找不到那熟悉的身影,直到那个熟悉的声音从高高的戏台上传来。
“林儿,我在这!”
转身的一瞬,心心念念的人又一次跳进他的怀中,因为惯性那人环住他的脖子转了个圈,发丝扫在脸上痒痒的,距离近到彼此的呼吸交融。
“笨蛋林儿,下次再找不到我,就往最高的高处看,我会站在那里等你。”那样你的目光就会屏蔽所有的人群,你的眸子只有我的身影。
“在那之前,我再也不会让你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既然来自你的阳光照进我曾经黑暗的世界里,我就会紧紧的把它抓牢。
——林阙篇end——
我不会说我昨晚本来是要把好几对的虐狗日常码完结果我睡着了这件事的…所以就算过了七夕我也要发…
先放码完的林阙篇,林阙在我心里就是甜甜甜的初恋的感觉啊,话说我从来没写过林阙是因为我觉得这对视频看起来更带感( '▿ ' )
之后…官配组写了三分之一,乔景,屹羽在计划内,其他的…望天我也不知道有木有时间写…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