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这是一篇如果老徐看到铁定拉黑我的水仙文整理

【帅景】我怎么带了你这么个艺人 cp:徐帅×封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乔景乔】来自异世界的你(金骨朵获奖贺文) cp:徐海乔×封景(有帅景线)

【全文】


白湛萨摩系列文(按故事发生顺序排列)cp:元湛×萨摩多罗

【湛萨】梅花香自苦寒来 

【湛萨】玉笛暗飞凤求凰

【湛萨】湛王府记事

【湛萨】礼物 (给小太爷的生贺)

【湛萨】软玉温香


湛萨单独短篇

【湛萨湛】萨般若海湛晴空 cp:元湛×萨摩多罗


【湛萨】桃花幻梦【短】cp:元湛(黑化)×萨摩多罗


徐家男团的七夕日常【湛萨篇】cp:元湛×萨摩多罗


【黑湛×萨】画地为牢 cp:元湛(黑化)×萨摩多罗


林阙短篇

徐家男团的七夕日常【林阙篇】cp:韩林儿×秦子阙


天乔景大三角

【天乔景人格分裂短打脑洞】cp:徐海乔(顾天成)×封景


【天(乔)景】新爱的 cp:顾天成(徐海乔)×封景


以上都是完结的文,懒癌却强迫症终于乐意整理一次链接了。

其他的文没有继续更得一般都是我没有脑洞了并且会让它继续坑着2333

感谢每一个给我点小心心的宝宝,无论你是不是海宝,感谢你一路陪伴徐海乔。给你们笔芯❤

有的宝不萌水仙,请忽略这篇,请继续努力养活自己投喂老徐并看着老徐努力养活他自己2333

萌其他拉郎或者衍生的宝宝,无可厚非,lofter本来就是个宽松的环境,只是记得,你是海宝,他是中心,不要做伤害过度yy过头的事情。

只是个短暂的总结,从去年五月到现在,一年半了,期间经历了好多好多,可是你依然如我初见时的模样。

此生有幸遇见,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3)
热度(1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