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不想因为微博上的事还闹到lofter上,但是我还是想要说一下我的属性,我是乔家人,14年古剑入了少恭的坑,喜欢老乔也有两年了,我微博首页认识的乔家人,也都是挺理智挺客观了,这次那个傻x,我真的也分不清他到底是黑还是家门不幸,另外我也看到一堆blx跟风,在我看来,如果那个人不是黑,这次的错主要在这边。
我也是海宝,今年5月封景入粉,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成了乔叔的迷妹。
我知道,很多人觉得爬墙这事儿无法理解,为什么就不能专注的粉一个人?但是我觉得,每一个认真去工作艺人都值得尊重,也值得去喜欢。老乔和乔叔,都是演技很棒的人,也都是默默坚持了这么久,才换来成功的人,他们的坚持和忍耐感动着我,所以我希望未来的日子我可以作为粉丝,为他们尽一份力。
我是乔家人,我是海宝,我真的挺难受的,看到两家粉丝因为一个称号闹得不愉快……还上升到捆绑炒作这些莫须有的东西……希望这件事可以尽快平息,我私心也希望以后可以看到他俩一起飚演技,别弄得太过尴尬,好不好QAQ

评论(9)
热度(7)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