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为什么全世界会有这么暖的男人,这么合拍的爱豆QAQ
这两天忙着出国的事错过了直播,感觉自己错过了全世界。
结果在b站补直播哭的稀里哗啦。
都是大白羊,讲话real耿直,在你身上看到了我跟小伙伴聊天的影子,突然觉得平常好对不起小伙伴……
从来没有一个爱豆是老司机,带着粉丝开车,脑回路清奇,秒懂一切段子。
从来没有一个爱豆和你心灵相通,懂你所有的语言所有的梗,然后害羞的跟你道谢。
从来没有一个爱豆和你爱好这么相同,喜欢古风,喜欢海,喜欢文字,喜欢拿铁,喜欢心情不好时唱歌,甚至连计划去看极光都出奇的一致。
从来没有一个爱豆拒绝一切套路甚至太耿直,尤其是曾经遇到了一个被这个浮华的圈子磨得太过套路的爱豆。
他耿直,但是善良,他拒绝套路,却又在关键时刻会帮人解围。
但是认识你的时间太短,短到我来不及了解一切的你就要飞到地球的另一端。
短到我无比后悔上次没有去上海好好看看你。
短到我来不及学着剪视频,甚至是剪一个小小的cut。
就是这么一个爱豆燃起了一个20的姑娘尘封这么久的少女心。
可是开学后的课业压力,时差,网络限制,好像又把我拉的更远……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絮絮叨叨的讲什么,但是就是觉得,我选择了这条路,就应该好好的走下去,但是离别要来临的时候,就会舍不得……
大晚上莫名的感伤,估计明天我看到这些东西又会吐槽自己又开启矫情模式了,但是讲出来心里好受些QAQ

评论(8)
热度(10)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