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湛萨/业莲/乔景】同居长干里【五】
第二世 缘劫
一.
……
…………
………………
此处省略2000多字
———————————————
第一次遇上lof提醒我有敏感词,我这还没开车呢😂
可能是涉及到了zhengzhi?还是因为Qiang?还是因为我写了小皮鞭😂
业莲篇~从来没写过民国背景的文啊,突然有点小激动。
这一世你们知道的,肯定不可能he……
但是lo主本来打算最后用湛萨结尾的【作为一个脑洞大的少女相信我是能扯回湛萨的2333】,但是突然想改乔景~毕竟乔景是我大本命是吧2333
所以想提前问大家想看湛萨还是乔景😂
写文嘛,大家一起决定哈哈哈哈哈哈
时差党因为有复活节假期,所以可能这二十多天至少能写到乔景篇,其实我更希望我能写完结局,有一个坑就会一直惦记着QAQ

!!!刚刚才发现我怎么多放了一张图……
好吧最后那张小太爷当福利了😂因为我懒得删了重发233

评论(6)
热度(20)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