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徐帅×封景】我怎么带了你这么个艺人【预告篇】

写在前面的各种碎碎念:
重生下架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已经不想说啥了,我有cut我怕谁
这篇文章的初衷就是用来宠我狐狸的,都虐他所以亲妈来疼。做乔叔的迷妹一个多月了,想了想自己也没啥能力也就只能写写文了,尽管我文笔也不是特好…
关于人设,狐狸的性格贴近乔叔的剧版,时间线在封云工作室成立后,但是云修的人设是剧走向,所以这里你们将看到一个完美的云渣。原因只有一个,作为一个老原著粉,他不是我心中的云修。
那个云修已经和封妖孽开始幸福的生活了,所以我希望可以有一个人来温暖狐狸。
文章走轻松向,毕竟有了帅帅该如何严肃233333但是该深沉还是会深沉的
最后希望每一个认真付出感情的人都会得到幸福,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珍惜你的付出。
标题请用王大磊班长的语气念【窝怎么逮了尼褶么个艺人】2333333

这个脑洞来自b站的那个封景面试帅帅的视频,链接走→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397058
可以算改编加后续?没想到这么多的cp最后逼得我站水仙,谁让叔自己选择了水仙2333
希望感兴趣的妹子们支持哦,今晚可能会开始第一章,为了更贴近性格我又把大学生士兵刷了一遍啊~希望叔不仅可以攻占b站也可以攻占lof~lo主也不会画画,也不会剪视频…只有之前写过文,所以对于乔叔,我也只能做到这些了

评论(7)
热度(22)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