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拂海覆杉乔

一个二三次元来去自如的姑娘,闷骚又矫情。
铜雀春深锁二乔。
大乔乔振宇,小乔徐海乔。
躺平在权贵坑中,励志做xxj们的好母亲。
渣浪微博@精彩的承诺结局都难测
专属权贵小号@stindam,来找我玩耍(●'◡'●)

【梁大巍×杨登】计【壹】

壹。
空旷的地下室里传来劈啪敲击键盘的声音,杨登没有开灯,只有电脑的屏幕泛着清冷的灰,映出他柔和好看的侧脸轮廓。
其实他很讨厌自己的样子,尤其是其他人称赞他温润秀美的时候,那种痴嗔的目光,让他很没有安全感,也时时刻刻提醒着,他是一个OMEGA,这个他无法摆脱的身份。
电脑屏幕上的进度条在缓慢的流动着,
98%…
99%…
Congratulation to register successfully.
杨登看着他侵入的警方系统中显示的自己精心伪造的身份信息,终于挑起了嘴角。
父亲因为地痞恶霸的强买强拆而心脏病复发身亡,儿子为了报仇而不得已行凶伤人,多么好的借口。
如果他没有失手,一切顺利,他拿到那笔钱,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重新生活,而不必在忍受来自那些所谓强大的ALPHA投来的鄙视的,或者觊觎的目光。如果他失手了,也构不成死罪,反而这个身份有利于为自己开脱。
不过自己,一向不会失手的,不是吗?
可是少年啊,游戏可能才刚刚开始。
市郊的一家隐秘的工具店里,杨登正挑选着运动弩箭的新货,一身灰色的卫衣配上同色的毛线帽,让他与这个阴暗的屋子格格不入。老板是一个脸上深深地刻着两条刀疤的BETA,坐在一旁吸着烟,盯着杨登笑。
“把你的眼睛从我脸上挪开,我觉得恶心。”杨登拿起一只新型的弩箭摩挲着,表情淡淡的开口。
“啧,你说你一个OMEGA,不好好找个人跟着,出来干这一行,这秀气的小脸儿,真是可惜,啧可惜。”
“我希望在我没有被惹毛之前,你可以闭嘴,否则…”杨登突然把手里的弩箭对准老板的眉心,手指扣在扳手上。
“又不是第一次听我说这话了,生什么巴子的气呦。”和杨登已经很熟了,老板也知道他并不是个阴鹜的人,弹了弹手里的烟灰,对着杨登吹了个口哨。
“我说,你真的打算干完这一票儿就走?”
“为什么不?我在这里无牵无挂,忘记过去,开始新生活不是更好吗?”杨登检查了手里的弩箭,满意的点了点头,示意老板给他包起来。
“小弟弟,哥哥告诉你,有些事情,不是想忘就可以忘记的。”老板笑呵呵的摸了摸自己脸上的疤,用黑色的布熟练的把弩箭缠起来。“我们这样生活在阴暗里的人,注定摆脱不了过去。”
老板第一次见到杨登,还是他16岁的时候,那天下着暴雨,他正准备关门的时候,雨幕里冲出一个穿着染血白衬衫的少年,脸上还有擦碰出来的伤。
少年长得很秀气,但是冲进来就开始飙脏字骂娘,清澈的眼神充满了怒气,紧紧的盯着老板打量着他的身份,直到确定他没有ALPHA那种压迫性的气息的时候,才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我要一把刀。”
少年的声音带着软儒的鼻音,但是语气却异常的冷。
“要刀干什么?”
“杀掉那帮可耻的混蛋。”
老板帮少年清理脸上的伤的时候,才听到了他的故事。
少年的母亲是个弱小的OMEGA,生下他后没多久就过世了,父亲是个普通的BETA,软弱无能,成天烂赌酗酒,父子俩交流很少,以至于杨登某天回到家看到凌乱空无一人的房间时,他面无表情的想着自己这个拖油瓶终于被丢掉了。
因为社会对于相对稀少的OMEGA的保护,杨登被邻居送到孤儿院寄养。少不更事的年纪自然没什么,然而到了15.6岁,OMEGA开始发育的时候,问题就逐渐产生了。
比如刚刚,杨登用随手抄起的酒瓶敲破了那群第三次把他围堵在墙角的ALPHA领头人的头,趁乱跑了出来。
后来少年就再也没有回去过孤儿院,跟着工具店的老板打杂,老板以前也是个混风雨的人物,多多少少教了杨登一两手,后来少年就走上了杀手这一行,不过不同的是,他只接手对象是ALPHA的单子。
老板仔细的缠好了最后一截黑布,把弩箭递给杨登,又伸出手止住了杨登递过来钱的手。
“最后一次见面了,这就算哥哥我送你的礼物吧…”
杨登笑了笑,“别,临别礼多不吉利,这一次,我可不能失败。”
离开的时候,尽管灯光昏暗,老板还是看见了青年眼底的泪光。
人本良善,奈何命运多舛。
走出大门,还是下着雨的天气,杨登刚要撑起伞的时候,迎面就撞上来了一个穿着雨衣的人。
尽管雨水的气味浓重,然而OMEGA天生的警觉还是让杨登闻到了ALPHA身上橡木的味道,好在杨登有出门注射少量抑制剂的习惯,OMEGA的气味隐藏的无影无踪。他瞪了那个转过头看着他的ALPHA一眼,随即快步消失在雨幕里。
然而他不知道,ALPHA对于OMEGA的嗅觉更加灵敏。
他更不知道,他刚刚回头的一瞬,那张好看的脸毫无保留的就落入ALPHA的视线。
ALPHA挑了挑眉,转身走进工具店,摘下帽子和口罩。
“呦,大巍,今天来的挺早。”
—————————————————————
下次更新可能就是12月份了…最近有无数的模型要做图要画论文要写…
这篇ABO应该不会超过四章?应该吧…设定的背景略撒狗血…还是不要问我为啥没有警察管管他们😂
杨登宝宝已经被大巍盯上了,啧啧啧…
【最后讲讲世界观,在这个世界里ABO是可以随意选择配偶的,当然大多数还是AO,BB的组合,不过不排除AB,BO.其他设定符合一般ABO的设定,标记成结即永久。每个A和O信息素的味道都是独特的,大巍是橡木,登登是什么呢?】

评论(9)
热度(16)

© 徐风拂海覆杉乔 | Powered by LOFTER